台北汽車借錢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19)日晚間宜蘭大同鄉發生有感地震,地震規模5.3,深度46.5公里,所幸目前全台並未傳出災情。台北汽車借錢對此,有網友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表示,自己在地震前40分鐘就有聽到「地鳴」的聲音,沒想到過沒多久果真就發生地震,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地震,震央,地鳴圖/網友提供

台北汽車借錢

▲圖/網友提供

台北汽車借錢有網友在臉書PO出和朋友訊息對話截圖,他於晚間10點06分就有聽到「地鳴」的聲音,沒想到40分鐘後果真發生地震,三立新聞網也獨家訪問到該名網友的說法,他指出,「地鳴的聲響尖銳而且持續,就像耳鳴一樣,有時左邊,有時右邊,通常都是地震三至五天前會聽到地鳴,但這次最快僅40分鐘。」更巧的是,他每次聽到聲響後都會發生地震,只是不知道震央會在哪裡,而他聽到後也都會趕緊通知朋友,「 花蓮強震和今天都是左耳,前幾天右耳是國外7.2強震。」

地震,震央,地鳴,宜蘭圖/網友提供

▲圖/網友提供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9862&PageGroupID=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汽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