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談戀愛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,表示跟男友交往7個月,表面上男友對她很好,但私底下卻到處「打野味」,約炮、嫖妓樣樣來,甚至多次不戴保險套,讓女網友嚇得到醫院檢查,沒想到為時已晚,已經得了HPV病毒6型(菜花)與披衣菌。

女網友曝光男友約炮真相(臉書)

▲女網友PO出自身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網友指出,自己跟男友在2月認識、3月正式交往,4月男友就搬來她家同居,一開始男友對她非常好,「我們一起上班、下班,他都會來接我,幾乎每天都黏在一起,他管我管得很嚴,但也對我很好,還曾經問我,什麼時候要嫁給他?」這一切讓女網友開心不已,但10月初時,女網友發現這一切都是謊言。台北汽車借錢

女網友曝光男友約炮真相(臉書)

▲女網友曝光男友偷吃野味。台北汽車借錢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網友指出,在一起的7個月裡,原來男友都背著她在外面打野味,約炮、全套、半套嫖妓全都有過經驗,「在我出差的時候、在他出差的時候、我加班的時候、他請假而我上班的時候、甚至短短2、3個小時,我們沒辦法見面的時候」,更令女網友無法接受的是,男友亂玩甚至不戴套,還謊稱危險性行為的日期,讓女網友無法到醫院做正確的檢查,最後甚至對女網友的訊息已讀不回。台北汽車借錢

台北汽車借錢

女網友曝光男友約炮真相(臉書)

▲女網友PO出醫院診斷結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網友心灰意冷,只能自己花錢到醫院做整套檢查,而結果雖然沒有罹患愛滋,卻也得到HPV病毒6型(菜花)與披衣菌,「我用我的例子來提醒各位女生,千萬要小心交往的另一半。」貼文震撼許多網友,紛紛為她打抱不平,痛斥男方「噁心」、「真的很髒,沒水準」、「男方完全是『見縫插針』式的嫖法,希望樓主能走出陰影」、「媽的,跟畜生一樣的男人」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190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汽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